close

一直想等到好天氣再到士林官邸賞菊... 
沒想到一直在下雨... 
唯一好天氣那天又剛好到台中新社賞花...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花展了... 
好吧... 
天雖然陰陰的但沒下雨.... 

所以我下定決心...
要到士林官邸賞菊....... 
沒想到.. 一出捷運站就開始在飄雨.. 
可是一到現場..
哇...人還是好多喔...

 一人一把雨傘..
好像這雨傘花的陣仗比菊花更大ㄝ..
 而且幾乎都是大陸的遊客....
各種方言在耳邊叮叮咚咚.... 

撐著雨傘的我外加一件輕便雨衣... 
這樣我的背包才不會溼掉... 
還可以累了就悠哉的坐在椅子上休息... 
不怕把褲子弄溼... 

其實菊花展每年幾乎都是一樣的東西..
 也沒有甚麼特色..
 對兩光的我來說下雨更拍不出好的東西來... 

但每年都來的我...
 就是不想錯過花展...
 就像看老朋友一樣... 

跟往年一樣玫瑰總是搶了菊花的風采... 
只是下大雨真的很不好拍照... 

很怕又跑水氣進去.... 
只能小心翼翼的拍... 
下次如果再換像機...一定要買一台防水的... 
這樣就不用管它晴時多雲偶陣雨了...







 拍花時忽然看到鐵絲上面有一小鳥好可愛喔...

 大家都以為那個是假的.. 
我雖然知道那是真的鳥.. 

但有點逆光加上雨真的很大... 
拍的不清楚... 
但能遇見牠就很開心了.
..


前幾次大立菊都是圓弧的造型...
.今年多了一個方形的...
感覺好像彈簧床..
.躺在上面一定很柔軟...
也會滾了一身花香...







雨越下越大...
我的小馬靴變成了水靴....
走起路來好重喔...
早知道就應該穿雨鞋來...
好吧...我要回家了...
不過...
還是先來找個沒人的地方把水倒掉...
免得鞋子的水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