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
我覺得我越來越像小孩子了...
每次隔天有行程..
我就會睡不著...
不曉得是太興奮了...
還是擔心睡過頭...

這次也是一樣...
偏偏到新社時又碰到塞車...
靠勢到台中很近的我就沒有吃暈車藥....
結果...
每次我蹲下來拍照...
再站起來時就頭暈目眩.....

所以這次拍很少藍天跟花海的鏡頭...
有點可惜..
不過..
也...可以為這次拍得很爛的花海找個藉口...哈哈哈...

第一上場的是波斯菊....
妳看媽媽跟小孩喔...

還有這朵...
花瓣扭的快像康乃馨....

太陽花也很大片..
可惜沒有開得很多...
但要謝謝它帶來好運氣...
讓連續下了很多天的雨...
忽然轉晴...
還很熱.....

Q版的花花媽祖...
旁邊還有千里眼跟海豚隨滬.....
在媽祖的後方有個比較高的平台...
可以看到花海全景...
但看的最清楚的是這顆草梅愛心啦...





這次花展用了很多可愛的花娃娃...
也有螃蟹.蝴蝶.蜻蜓.魚.等等...





這隻......蜜蜂?.
還是蒼蠅呢.....
應該不是烏龜....
烏龜沒有翅膀....





哇....看到這些風車...
讓人眼睛一亮ㄝ...
五顏六色的小風車..
像美麗的花朵..
隨著風轉呀轉...
又美又浪漫...













會場還有許多鄰近的縣市參展...
妳看...南投ㄝ....
竹編的外型就很吸引人...
還有會倒水的茶壺..
手工真巧.....

而且會場還有提供竹片跟櫻花卡...
讓人寫下心願掛起來...
隨風飛揚...
就能把妳的心願傳達出去.....



彰化的葡萄娃娃...
還有台中的蔬菜寶寶...





可愛的香菇一家人...
.這是...香菇版的蒙娜麗莎...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像一推蝸牛爬上臉的感覺..
.哈哈哈...真害...
我一點藝術氣質都沒有...







這是茄子喔..
.兩張都是....
上面那張跟香瓜好像...
下面這張跟番茄幾乎ㄧ模一樣...
只差葉子跟樹型不一樣..
.因為番茄是藤蔓類的..



這是天鵝蘭..
.頭跟後面的翅膀真的有像...

還有這兩種花我都沒見過...
.長的真的很特殊...









熱了..有櫻花傘可以躲太陽....
雖然真的遮不到太陽....
.因為太高了....
但也蠻美的.....
另外也有茶花展..
種類蠻多的.....







妳看下面這朵雲像不像一隻奔跑的兔子呢...
很可愛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