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忘憂森林..
今天終於成行...
滿心的期待..
心中也興奮的唱著歌....

到竹山時趕快打電話給妹妹...
因為覺得離家比較近了..

結果妹妹說在台北跟這邊打的價錢還不是一樣..
唉...問題是妳不知道離鄉背井...
近鄉情怯的那種心情....
而那種悸動及雀躍...
也不是妳嫁的近的人可以體會的啦.....

在台北快八點才出發...
到竹山已經快一點了...
導遊說那段路非常難走...
叫我們盡量搭小車...

所以我們就花100元搭車....
其實那條路說難走倒不會...
只是都是很陡的上坡...
坐在車上搖搖晃晃...有點恐怖...
還好一下子就到了...
下車時..是一片茶園...
籠罩著雲霧...

往小路走..

不到十分鐘就到忘憂森林..
.哇...真的是人間仙境...
還有人在外拍喔...

我們盡情的拍...
可惜雲霧來搗蛋...
變成一片白茫茫...

我跟朋友說我下次還要來...
找一個大晴天的天氣來...
我想看看藍天裡的忘憂森林..一定更美....

回程時有點塞車..
導遊開放唱歌...
也幾乎每一個休息站都讓人下去尿尿...

結果我朋友說希望不要唱歌..
因為那個音響剛好對著她...
讓她很不舒服...

另一個朋友則對著導遊說...
我明天還要上班ㄝ...
妳一直尿尿.尿尿...
回到台北會沒車子坐...

導遊無奈的看了我一眼...
我又尷尬又好笑...
我們才五個人去..
結果一個不讓人唱歌...
一個不讓人尿尿...

下次她如果聽到陳小姐來報名...
一定會說額滿了...哈哈哈....

















你看它像不像一條魚呢....



這一隻魔王的手..
正悄悄的伸向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