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暖暖的陽光...
忽然好想吃淡水的文化阿給....
跟朋友搭車到紅毛城附近下車...

順著小馬路慢慢往上走...
到真理大學門口....
哇...櫻花開了ㄝ...好幸運喔...
因為上次為了吃文化阿給...
來也是剛好碰到這邊櫻花開ㄝ...
難道說到這個季節...
我就會想吃阿給嗎....哈哈哈......

真理大學除了淡水一家外....
在台南也新開了一所..
北部的是由基督長老教會所創辦的大學...
它的前身是淡水工商管理學院...
是一所歷史淵遠的私立大學...
在1999年才改為真理大學...

這是它的大禮堂.....
很有異國風情及古典美......
常常吸引好多新人來這邊拍婚紗...
今天也一樣喔.....











更開心的是...
我今天拍到小鳥ㄝ...
因為我g12的鏡頭比較小...
常常眼睛看的到...
在鏡頭裡卻常常找不到我要拍的畫面...
等找到了...
鳥也飛了......

當然自己拍照的技術也有待加強...
不過總算拍到麻雀以外的小鳥了......
其實是實在太多隻了....
.亂鏡打鳥的....
所以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哈哈哈...

不過...
我不知道牠是甚麼鳥ㄝ...
綠繡眼嗎....













這是小教堂...
也是古色古香....



陽光灑在教堂的磚瓦上...
感覺好溫馨....



連路燈也好典雅....









真理大學真的很美也很有特色...
有空可以來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