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最最最心痛的日子...
因為我的相機在我拍照拍的正高興時掛了..
那天看了李老師跟珠兒的介紹...
 知道植物園有美麗的野薔薇花開....

所以跟朋友來到植物園...
遠遠的就看到花架上開滿了白白的花...
一走近..
哇...濃濃的花香味撲鼻而來....

雖然天空灰濛濛的...
有時還飄著毛毛雨.
大家還是努力的喬著好的角度拍照....





走在花架下...
覺得好浪漫好幸福喔...
空氣中的花香味...
總讓人貪婪的多吸幾口.....

















除了山薔薇..
.迎春花跟金銀花也開了...
由其是金銀花更吸引了我的目光...
花剛開時是白色的...
再變成金黃色...
可惜我拍的白色晃到.......
花架旁的詩...
我蠻喜歡的...







看完畫展出來...
看到這隻紅冠水雞偷偷摸摸的...左顧右盼..
然後開始游進蓮花欉中...
享受牠的美食...
吃飽了在小眯一下...真可愛...



















當我們幾個悠哉的逛著時...
忽然聽到焦急的鳥叫聲......
走近一看..
.一隻白頭翁高聲叫著...
好像在找尋親人...
連人都不怕...
看到有點心疼...
希望牠有找到牠的所愛..........

















拍著拍著鏡頭竟然收不回去了...
只能眼睜睜看著朋友們拍照...
好羨慕喔....
送到c牌古亭維修中心...
竟然說鏡頭壞掉..
要七千元摳摳..
.唉...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