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偷撿寶石
偷的正高興時...
忽然我朋友打電話過來說她家附近的公園有好多人在拍一種白白的花...
她很好奇的問她們那是什麼........

我說流蘇對不對...
她很驚奇的說..妳怎麼知道...
我說我去年有去二二八公園拍啦...
沒想到八二三公園也有ㄝ...
這樣以後我就不用跑那麼遠了.....

八二三公園我們一般都稱為四號公園...
於1989年完工...
但在2005年又更名為八二三紀念公園....
佔地約11公頃...
因為處在中永和的中間...
所以又有雙和之肺的美稱....

其實四號公園我常常去...
一迷路就騎到那邊去了...哈哈哈...
沒辦法路癡....
那天一到公園...
美麗的羊蹄鐵就在入口處歡迎我......
數大就是美...
還有松鼠在樹上跳躍...
充滿的春的氣息...









跟朋友走著走著...
忽然有股淡淡的花香味傳過來了...
地上也掉了一地落花...
哇...苦楝樹也開花了ㄝ...
很喜歡它的香味...
還有那一整團的淡紫...
.感覺很低調..
卻很舒服....











到了到了....
朋友高興的叫著...
流蘇花到了....
哇....好美喔....

這邊的流蘇花好多棵喔...
只是種沒有很久...
所以高度都不是很高...
.像二二八公園那一棵就很老了...
一開起花....真令人驚艷...

要不是朋友打電話來...
我根本忘記了流蘇的花期.....
雖然天空還是霧濛濛...
但不下雨我就很高興了...
表示已經有在進步了...
所以下次拍照一定出大太陽ㄝ......







































很喜歡這幢建築...
由其老夫老妻走在裡面...
互相扶持的感覺真好...



還有櫻花在開喔...
不過也有像下面一樣以經成為紅果子....

四號公園的樹跟花種類好多喔....
還有生態池....
前陣子是櫻花開...
這陣子是流蘇.苦楝.杜鵑等等.........



就算嫩葉也很美......









還有雀榕...
雖然掉的滿地都是...



更有鴿子.斑鳩.松鼠和不知名的鳥...
穿梭在樹間....

是沉思.....
是寂寞...
.一隻鴿子望著水中的自己....

這邊也是出名可以蹓狗的地方...
很多狗狗都快樂的奔跑著...

還有....還有這邊也有很大的中央圖書分館..
.更有安全又漂亮的溜滑梯...
也有很多的運動器材...
有空可以來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