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外面下著大雨...
很感謝朋友不怕雨淋...
陪我到牛伯伯生態館拍蝴蝶.....
感謝你的義氣相挺...
以後你一定會娶到很好又很美的老婆喔.....

一來到生態館..
.咦...怎麼這麼面熟......
原來就是上次我們爬山迷路找到的出路啦...哈哈哈...
那時候還不知道這邊是生態館...
還坐計程車回家...
我婆婆說你們不是爬烘爐地嗎..
怎麼坐車回來..
.真是一言難盡.....

下雨天拍蝴蝶好難拍喔...
一手拿相機...
一手撐傘...
還要追蝴蝶....
一下子人就淋濕了........













我最怕毛毛蟲....
就算蝴蝶的幼蟲也一樣...
但這隻實在太胖了...
比手指還要粗.........



這對情侶好厲害喔...
.相親相愛飛來飛去...
身體有時會彎成一顆愛心...
可惜牠們一直動..
又下著雨...
所以拍不到愛心....

很少看到這麼醜得青娃ㄝ.....



這隻蜻蜓很聰明喔....
牠會把翅膀往前擋雨....





這隻的架式很優...
像不像一架轟炸機....



往內走...有個池子...
有好多的魚...
只要人一靠近..
.牠們就排成一排隊伍往有人的地方前進...
像一支守秩序的軍隊..



哇...你看...超多的嘴巴對著你....
已經快擠到岸上來.....
來牛伯伯不用買門票...
但這邊有在賣魚飼料...
一包50元..
可以買來餵魚喔......

這邊有很多的蝴蝶...
可惜下著雨...
加上我追蝴蝶的速度實在太慢了....
還有很多蝴蝶的幼蟲...
但我真的怕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