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唱完歌才一點多...
看外面的陽光那麼燦爛.....
不去走走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但要近又要好玩的地方就只有淡水了......

所以趕緊打電話邀朋友..
.一群八個人向最近有點夯的福容遊輪飯店出發.......
搭著遊艇乘風破浪...
咦...水花濺到了我..
天空竟然也下起雨來...不會吧.....

管它的既來之則安之囉.....
.哇....看到飯店了.....









經過情人橋...
.飯店就在眼前...
才多久沒來漁人碼頭...
怎麼一下子就蹦出這麼大幢的房子來.....







飯店前有美人魚噴泉....
變換著七彩顏色...
我亂調慢速的想試試看...
好像有一點像了.........







忽然天空又放晴了...
可惜還是看不到太陽...
只從雲上射下一片光芒.....





我們先去搭情人塔...
好像一張票190元....
我用悠遊卡少五元.....185元....
它有幾個座位下地板是透明的...
我不敢坐...

因為真得好高...
大約有100公尺...
我跟朋友說...
萬一我腿軟的話...一定要扶我喔...
於是當它慢慢360度轉高時...
我忙著拍照...
啥咪...我還沒拍好...
竟然已經回到下面了......
才6分鐘....

不過上面的視野真得好好....
如果有夕陽一定更美.....





















傍晚的飯店開始有些浪漫的氣氛....
.好多大師級的攝影師都已經準備就緒...
要大展身手一番......
我們要去祭五臟廟......



















點了餐坐在碼頭邊...
邊吃邊賞著夜景...
耳邊傳來陣陣的歌聲...
不管未來變成怎樣...
我會記得今晚是個很美很棒的夜...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