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最近喜歡上攝影..
.一直邀我陪她一起去跨年拍煙火...
偏偏我好怕冷....
而且我是水梨...
那麼冷出去會凍傷啦...
不然也會[客]傷....

所以答應元旦陪她去逛逛....
我們來到101...
不管館內或館外人超多的...
不過大部份都是大陸或韓國人及日本人....

她們以101當做集合的地點...
所以黑壓壓一群...
101門口有兩棵耶誕樹...
不過我們卻看到101裡面還有一棵耶誕樹...

可惜不對外開放...我朋友真是拍性堅強...
跟警衛商量讓我們進去拍.....
我總覺得自己像個俗仔...
拍照常常像小偷一樣...
很怕被人說..這不能拍照喔..
我朋友就不是..什麼都拍...
人家明明寫著不能攝影..
她還是照拍不誤...
沒辦法...我...小面神嘛.....







本來想上景觀台...
一個人四百元...
但今天視野不佳...
而且人超多超多的...
所以只在裡面逛一下...















走在街道上...
到處都是美麗的燈飾....
感覺好浪漫喔...
要是跟男朋友來一定更棒....

101樓上顯示的字幕一直替換著...
昨天跟今天人就差好多了...
昨天是人擠到不行..
今天卻是可以悠栽悠哉的浪漫行.....
雖然少了煙火...
仍不減這邊的美麗......











哇....忽然看到這邊燈飾隧道..
超驚喜的.....
每個人總是拍了又拍...
.感覺到滿滿的幸福感....
有時幸福也是很容易得到...
只要能知足...
快樂就常伴在我們左右....









還有一整排這種小車車....
供人拍照喔....











新光三越則是提供幫人拍照服務...
在耶誕樹裡拍照....
有溫暖的爐火陪襯..
感覺好溫馨.....

這對熊熊是紙黏土做的喔...
很美吧....
這裡的街頭藝人個個的手藝或才藝都很棒...
頭上有浪漫的燈飾..
耳邊有好聽的樂曲..
眼睛欣賞的是這些美美的東西..
真的...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