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女兒過年要打工...所以老公留下來陪她.....
由兒子陪我回娘家....


雖然很久沒有搭車回娘家.....但這次超幸運的....
幾乎都沒有等到車....10點從家裡出發...
下午四點多就回到家了....


回到家最重要的事
當然就是陪爸媽到後面的鵲橋散步了....
自從上次老爸中風過後...
每天早晚的鵲橋散步就變成他們兩老的功課了...
.

也因為他們的努力....
爸爸現在看起來跟正常人一樣...除了會開蝸牛車...
過年還會跟叔叔他們一起切磋麻將喔.....


鵲橋附近除了有牽牛花....還有一棵仙桃樹...
過年前我買了兩粒像麻豆柚那麼大的仙桃..
.好不容易放了一個月熟了...竟然沒有人敢吃......
可是我覺得還好ㄝ...至少比榴槤還好吃.....


我們全家都不敢吃榴槤...有一次一直聞到瓦斯味...
靠著我靈敏的嗅覺...覺得好像來自三樓...婆婆的房間...
我說媽你的瓦斯是不是沒關...婆說她在吃榴槤啦...
哈哈哈...嚇我一跳.........






鵲橋已經成為我們上安最具代表的橋梁...
也是弟弟跟妹婿他們工程團隊的辛苦的結晶..
.你看...上面還有喜鵲鳥喔.....




早晨的對面山起床了...弄著慕斯整理著他的頭髮...
上安的村民也開始一天的生活.....




鵲橋這邊的照片有的是去年八月用舊機拍的.....
看我多混...
所以找機會趕快讓它們現身.....


走完吊橋到三部步道走走.....路旁的野花也很美.....

白的...紫的...還有各種顏色..美不勝收.....















當然最棒的是.....還有小美女陪伴........



梅園拍不到梅花跟梅子.....只拍到嫩嫩的新葉.......
而這片檳榔樹在陽光下覺得光影好美喔.....












再來就是媽媽的菜園.....
喜歡拔去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