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細雨紛飛的天氣
漸漸的雲層散了
陽光好像在跟我們躲迷藏....
一下有雨一下又有陽光...

每一次司機的車子要後退時
導遊就說:[來..把嘴巴張開]...
有人問為什麼嘴巴要張開呢
導遊說因為司機要倒駛[倒屎]啦....哈哈哈....

文武廟的建築有富麗的色彩及豐富的人文文化
祂建於民國23年
原本有兩家廟在發電廠區內...
後來遷到此地...
兩家廟也合成一家廟.....
供奉著文聖孔子和武聖關公及文武兼具的岳飛....
他們都是道德崇高令人尊敬的賢者...

廟裡還掛著一串串的祈福風鈴
隨著風擺動著好美喔.....

還有這兩隻朱紅色的大石獅子
也是大家爭先拍照的熱門景觀....
它是由前新光的大家長吳火獅先生所捐贈的....

我爭取時間到年梯拍照...
年梯原本叫通天梯....
是環潭公路還沒開通前....
文武廟對外的交通就靠這通天梯...
走到底是潭邊..
再搭船出去......

偏偏我兒子跟女兒的生日..
一個一月生..
一個二月生..
所以在最下面那層啦..
.害我怕錯過上車的時間趕的上氣不接下氣....



年梯有365階...代表著365天.....
每一階都有刻劃著日期....
日期旁邊就是那天生日的名人.....



我們從日月潭搭纜車到九族文化村....
人還是一樣多....
我們先去排太空山...
上次有帶爸媽來排隊......
後來因為怕萬一太刺激...
所以臨時帶著兩老落跑...

但這次我一定要來看看它到底是什麼碗糕....
結果糟糕....竟然是暗摸摸的雲霄飛車....
小慧說她再刺激都不會叫...
結果玩的時候叫的超大聲的....
好啦...我承認我叫的比她還大聲啦...

記得有次到小人國也是玩暗摸摸的雲霄飛車...
一起動我就開始大叫...
.結果後面的服務員說....
小姐...還沒開始...哈哈哈....害我拍謝嘎...

這次只買一些零食....
也買了雞角刺的保健食品..
糟糕越來越像歐巴桑...
淨買一些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