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撈到了一個休假日...
看到窗外灑滿了一地的陽光...
不出門實在很難過......
怕辜負了這溫暖的陽光....

於是送女兒上學後.....
我就搭捷運往圓山花博出發囉.....

雖然是星期一....
人還是很多....
我先去排爭艷館....
可惜最美的A館因為在換另一種主題...
所以沒開放...
只開放B館農產區...

就像走進鄉下的菜園.....
有高麗菜...小白菜還有稻米..
一種熟悉的感覺襲上心頭..
.一些阿公阿嬤對這些菜特別感到興趣...
不只品頭論足...
還拍照留念...哈哈哈...真古錐.....

剛看到這片小小花海時.....
我以為這是鳶尾蘭....
可是旁邊的人一直說是愛麗絲...
害我一時霧煞煞...
回家上網查..
.才知道原來鳶尾又稱愛麗思啦....



不曉得這是不是嬰粟花....
很多種顏色...好漂亮喔....













還有蓮花喔....





這是胡蓮豆花...

這比較簡單...
就自己猜囉...
記得不要問我喔....
哈哈哈...免得我漏氣啦.....







圓山區的花海好多喔....
感覺數大就是美....
可惜我十點多才到....
所以名人館的票已經沒有了..
.不過我還是去逛一圈......
只差沒進展覽室...
這個叫有去等於沒去啦......

花博裡不只我們台灣人...
還有大陸跟很多的外國朋友...
不過大家都很有耐心排隊著...
這種感覺真好...



在冬天的太陽下
下盤棋一定是件很開心的事...
也很佩服他們可以用盆栽把人物弄的唯妙唯肖......

夜晚的花博也有另一種美..
.應該是燈光美.氣氛佳...
.只是好冷喔...
還是趕快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