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上星期
就要好友姥姥預約饗食天堂的耶誕節午餐.....
結果已經被定完了.....
只好退其次改到這星期六....
沒想到貪睡的姥姥竟然打電話打到睡著了...
後來只撈到下午茶...

下午茶是從下午兩點20到下午四點20結束...
預約的人要先劃位
萬一你臨時想吃也可以
在等待區等...
要是預約的人沒來就可以遞補上去...

饗食天堂約有六家分店...
以台北這三家最貴.....
下午茶其實與正餐差不多的東西..
只差三道菜....
像我們吃的下午茶加服務費約645元...
價錢與中餐約差一百多元...
但晚餐就差更多....

我覺得吃的東西很多.
能吃的人真的很划得來...
有大顆的生蠔還有各種魚的生魚片.
及很多新鮮的食材....

這是姥姥的生蠔....
因為我不敢吃...
所以要她給我拍一下...
據說一顆要一百多元喔....

還可以拿桌號去預定師傅煮東西.....
結果我同事用盤子端來砂鍋魚頭...
竟然連同盤子擺到鍋架上....
然後打開瓦斯...
就聽到.啵..啵..啵的聲音...
還好耳尖的服務生趕緊跑來救下盤子...
但是底部已經黑掉了..
正當我們為這件事笑到不行時...
沒想到這時候服務生又去搶救一個幾乎快融化的盤子...
看來糊塗蛋不只我們這一群喔.........

可惜我上個星期日跟老公去吃火鍋吃到飽....
因為我食量少....
所以就盡量選我覺得比較划得來的肉片跟海鮮...
沒想到得到腸胃炎..

所以今天我很保守...
只吃了一點點...
連蛋糕都沒碰...
.炸蝦也是夾來看漂亮的...
然後請姥姥幫我吃掉...
姥姥最誇張了...夾了很多次...
最後夾了一整盤的蛋糕說我好飽喔...
吃不下去了...邀我幫忙吃...
結果一轉眼那盤蛋糕竟然已經清空了....
所以要保持姥姥這種肉肉的身材也不是那麼容易喔...

因為接近耶誕節所以很多店家都佈置的很有過節的氣氛......

我今天很乖...
除了幫我女兒買一件外套
和六條我最愛吃的法式牛奶棒外...
什麼都沒買喔....
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