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草嶺古道的白芒花已經開了一整片
隨著風搖曳生姿...好美喔..
但一想到上次爬草嶺古道六個小時的慘痛經驗.......

喔...不是啦...
是美好的回憶就怕怕....
忽然想到以前去過的大同山也是滿山遍野的芒花....
剛好老公放假就邀他前往...

結果他一聽到山
就說能不能改到別的地方.....
看有沒有好吃的地方....
我說沒有...
我就是要看芒花...
而且車子可以開到最上面喔...

開到半路...
哇...
一大片的野菊花....
我就下車拍拍...
結果一轉眼我先生不見了.....
原來他怕山上沒東西吃
又下山買吃的東西...傷腦筋...







一開始的登山步道是平平的水泥路...
老公說還好...
這種路對他來說是小意思啦...
沒想到只有這段掩人耳目...
其他的都是階梯.......

這座山跟烘爐地有點像....
都是大大小小的廟宇很多.....
最山頂的青龍嶺則是像個小市集...
玩的吃的穿的什麼都有....
就是沒看到半根芒草..

原來大同山還要在過去一點....
老公看到車子真的可以上來...好高興喔....
馬上說我們下山去開車上來...
因為他怕我堅持要用走的去大同山啦....

其實在登山路口旁就有車道....
只是剛開始都是夜總會...
我以為開錯路...
所以才沒有走這邊....
轉呀轉.繞呀繞...
總算看到大同山....
可惜到處都是電塔.....
連景觀台也一樣....
從旁邊走過有股壓迫感.....

這邊的視野非常好....
可以看到很多的城市...
更是拍夜景的好地方......



..



你看大同山....
真的整座山都是芒花ㄝ.....
站在那邊超有感覺的...







這座北靈宮在青龍嶺下.....
好大喔...
結果我在大同山看到祂還是那麼大....



在山下拍菊花的時後.....
都是燦爛的大陽光...
可惜到山上拍芒花時...
沒啥太陽...所以拍的不是很滿意....
只好把她們變成黑白......





















這幾張有藍天的
是前幾天在門口前拍的..
有太陽的芒花還是比較有生命力...
最後兩張也是門口拍的....
不過是去年拍的...
今年地圍起來...
只能遠遠的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