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又是個下雨天
以前好討厭下雨喔
總覺得哪裡都不能去
我想應該是自己不喜歡出門吧
其實小時候我很喜歡下雨天
撐著傘跟同學一邊玩水一邊走回家
我們會撕下作業簿折成小船
[可能我小時候喜歡啃雞腳才會撕簿子吧]
或摘下樹葉讓它們順著水流往下走
看誰走的快走的遠


下雨天務農的爸媽沒辦法出去工作
會陪我們玩普克牌或用象棋玩自摸
賭注就是彈耳朶
我很少輸
但輸的時候我總跑到院子給她們追
因為我超怕痛的
當然被捉到被修理更慘
誰叫她們三.四個捉我一個


今年過年回去看到姪女的鼻頭一片烏青
原來是玩普克牌輸的
哇賽!她姊姊也太狠了吧
轉頭看到姪子嘴邊也是一圈烏青
不會吧..但也還好不是
而是他喝完養樂多總習慣吸在嘴上就變成那副模樣
哈哈哈.........









這種天氣弄些木碳烤魷魚應該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