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一開學女兒就把所有的社團活動停掉.因為要練啦啦隊
每天回到家都晚上11點多.偏偏這山區到了晚上很少人搭車
又人煙稀少.我只好每天到站牌等她........
看到她練到大腿淤青又睡眠不足
連要考試也不能停止練習.真的很心疼
今天終於到了她們學校系對系的啦啦隊比賽
我當然要去給她加油打氣
一到學校到處都是參賽的學生.每一組到最後幾分鐘都還在努力排練著
終於到了女兒那一隊出場.我也盡力嘶喊著


雖然有些小失誤.但整體都很棒........
女兒班上有個小女生是站在上面的.
在剛練習時因為下面護航的同學還不會護航
直接摔在護墊上好幾次.有次還摔到地上去
現在一直用冰敷著背後的脊椎.一上場生龍活虎
一下場看她的眼睛含著眼淚.真不知有多痛
有個男生練習也是從上面摔下來
結果當場不能動.只有眼珠可以轉
手還一直抖.趕緊坐救護車到醫院
請假兩天又歸隊排練.我聽了好感動喔


尤其每一隊表演時都可以看到她們的腿.手都有瘀青
而且好幾隊比賽完下來都哭成一團
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我覺得辦活動很好
但不要讓她們去做疊羅漢這種危險的動作.
她們是學生又不是特技演員
讓她們做個快快樂樂的學生吧.........


比賽結果.....
總共有18隊比賽.我女兒那隊得到第12名
...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每隊都是第一名.因為她們真的都很努力
最可惜的是每一隊的照型都不一樣.有吸血鬼.律師女僕等...
但相機女兒竟然放在教室.害我沒得拍.
.唉..只好拿一些她班的照片來濫芋充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