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都沒想到妳是這種人
當別人私下說妳不是時
我總是說不會啦妳不是這種人
沒想到今天我卻被妳陷害了
連澄清的機會都沒有
但又能怎樣..只能啞巴吃黃蓮苦在心裡
今天..當我與老公聊天時
我心裡就已經原諒了妳
因為一個女人要帶兩個孩子很不簡單
又沒有人可以傾訴
又害怕自己的工作會被取代
必須不斷的踩著別人的頭上來確定妳的安全感
或許這也是妳的悲哀吧
但妳真的變了..
當妳的婆婆幫妳帶孩子
幫妳把家事做的好好
她只是想幫妳的忙想替她的兒子照顧妳們母子
不是像妳說的是爲了要綁住妳怕妳跑掉
我只是希望妳能放開心胸
我願意當妳的朋友聽妳傾訴
但請不要在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