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看到格友分享中南部的木棉花開...
好美好浪漫....
可惜好遠喔......

那天忽然想起以前在三軍總醫院上班....
每次下班在公館搭車時..
.就常常被羅斯福路兩旁開滿一樹橘紅的木棉花給吸引住...

經過這麼多年...
我已經忘記它的存在.....
.所以當格友分享木棉花時...
我決定要去公館看看它們...
也希望它們都還在....

搭捷運在公館下車..
.一出捷運站..
.哇.....木棉花真的開了ㄝ....
一整條的羅斯福路兩旁都是橘紅的木棉花...
綿延好幾公里..
好美啊...

可惜中間都是川流不息的車子...
沒辦法拍出浪漫的氛圍....
應該說...
只有我在那邊拍照也很怪...哈哈哈....
還好有朋友相陪...
還有三不五時也有一些人拿出手機拍拍....

那天雖然是好天氣...
但台北的天空總是灰濛濛的...
沒有我要的藍天....
但能看到木棉花就很開心了....





















樹下有輛臨停的車子...
剛好一朵花就落在車上.....
真是太棒了...
希望主人不要那麼早出現...
不然以為我在拍照檢舉就完蛋了...









































木棉花跟太陽花都是我最愛的...
我喜歡它的顏色....
感覺很陽光...
這樣我的心情也會變得好好....













從天橋往下看....
兩旁的木棉花像兩條巨龍...
又亮又長...真美...
對了...南勢角1號出口的木棉花也開了....
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