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剛亮...
我漫步在渡假村的小仄徑....
清晨的微風帶來沁涼的清新味道...
讓人感到神清氣爽.........

這時遠處的青山一片煙嵐....
天空也開始出現一點點紅霞....
我信步走到北回歸線標誌公園....
它離我們住的渡假村大門不到五分鐘的腳程....
哇...日出ㄝ...
沒想到竟然可以看到日出.....
懷著期待的心情我等待著...
好像很少在外地看到日出..
.今天竟然可以...
而且還是我自己一個人ㄝ...

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所以...
當蟲的就不要太早起...
免的被鳥兒吃掉..
好像怪怪的...







太陽出來了...
大地披上一件薄紗.....
清晨的光影是那麼的朦朧美......

























在北回標誌公園除了有歸線的標誌外...
還有許多跟節氣或天象有觀的圖騰......
下圖就是代表春.夏.秋.冬的四象之一...

蒼龍

白虎

朱雀

玄武..



還有我的星座+雙子座+ㄝ....
只是...咦...
日期怎麼怪怪的...
難道我五月底生的不是雙子..
那我...
到底是哪個星座...
總不會是[進來坐]吧...
傷腦筋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