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鶴渡假村.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暗摸摸的..
什麼都看不清楚.....
不過她們很貼心...
雖然離房間不遠...
她們還是用小車幫我們把行李載到房間門口......



走在要到房間的小徑上..
覺得這渡假村好像蠻大的..
聽說她們第一次有遊覽車來喔...
因為六十石山的金針花開...
原先我們要定的民宿客滿...
在網路上找了幾家...
覺得剛整個整修換新的新鶴蠻適合我們的......

超怕像六月份去台南賞荷住的渡假村.....
哇...超嚇人的...
房間都是螞蟻窩..
我朋友那間更誇張...
房間浴室整個都是螞蟻..
而且牠們好像在搬家ㄝ......
手上都捧著白白的蛋...
她們趕緊換房間........

你看..
這是我跟我朋友兩人的床...
一人一床...好大喔...
而且都是新的喔...

這是六人房...
不過也可以睡十幾個人...超大的...

還有古早的桌椅...
感覺好美喔....

進房間把東西放好..
我們女生就去唱卡拉ok..
男生就到外面烤肉給我們吃.
.哇..很久沒有當公主的感覺了...哈哈哈....
這邊的音響超好的...
還有霓虹燈
不輸給卡啦ok店喔.....

這是昨天男生邊烤肉邊聊天的地方..
設計的很實用...
中間烤肉.
旁邊當桌子放東西..
外圈當椅子邊烤肉邊談天....



天亮了.
從窗戶往外看..
一片茶園綠油油的...
趕緊背著相機往外跑...

這時蝸牛也起床了..
大家也都起床了..
因為...
這邊有免費的滑草區可以滑草...
還有腳踏車可以騎..
我選擇腳踏車做遊園之旅...
無奈斜坡我實在騎不上去...
只好棄車而逃...











裡面真的好大...
我到處拍拍...
看到棋盤腳樹.....
以前都沒有看過它的果子..
沒想到跟芭樂超像的...
如果放在桌上.
我一定當成芭樂把它吃掉....
不知道會不會死翹翹...哈哈哈....





還有這個不知道花名的花....

這棵好像櫻桃喔....

這隻蜘蛛上廁所去...
所以暫時不在家...



我發現新鶴很喜歡用瓷器佈置....
又美又很有質感....





清晨的陽光把山蘇變成一隻小貓咪了....
這次來新鶴住宿.
我真的很滿意..
沒有吵雜的人或是車聲.
一早是小鳥的啁啾聲喚醒我們.
最主要的是真得很乾淨...
我們睡的好香甜喔....
不過...
也有睡木板床習慣的人..
抱怨床太柔軟..
睡得腰痠背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