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最棒的收獲就是拍到好多花喔...
是我從結婚後
就想可能沒辦法拍到它們的開花期了...

因為回去娘家的時間都錯過了花期
沒想到初一就在烘爐地碰到梅花...
這在我們水里可是元旦才是最棒的花期呢....
沒想到今年天候異常...
反而讓我拍到了梅花...

而回水里則是開滿枝椏的李花...
李花開的時候..
有點像霸氣的小流氓...
總把枝頭佔得滿滿的.....

一點缝隙都沒有....
當我在三部步道拍李花時...
嬸嬸對我的相機很感興趣...

因為她覺得好清晰喔....
所以拿我的相機去拍全家福...
拍一堆東西...
拍得很開心...
一直叫叔叔把相機換成我的牌子....

後來我接手拿去拍東埔風景......
回到家檢視照片時...
才發現都有一團霧...

原來嬸嬸不小心在我的鏡頭上留下一個好大的手指印啦..
傷腦筋...
讓我後來拍的照片都霧霧的...刪了一大堆.....







你看...
這李花開滿的枝頭....
像不像合歡山上的冰柱呢..
.真的好美喔....





三部步道也有很多的桃花....
上面那張是水蜜桃的花....













這個是苦桃的花...
看起來差不多...
只是一個花瓣較圓...
一種較長....



















聽說今年是桃花年...
希望大家都有好的桃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