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館區跟園山館相對望....
沒幾分鐘就到了...
我在入口排了真相館的票...
天呀...要晚上七點....

一入園就看到這棵楊桃樹.....
樹上結滿了楊桃....
這要是打成楊桃汁應該不錯...
因為公司最近一堆人在感冒咳嗽....
害坐在對面的我每天如坐針氈...
怕一不小心就加入了她們的行列....

美術館高更的畫展還在持續著...
可惜今天我以花博為主.....
改天在來賞畫囉....

這區以各國的庭園造景為主...
可惜人太多了...
怎麼拍都沒辦法避掉人群...

蠻喜歡這兩個地中海的造型....
感覺好像去了南寮漁港...哈哈哈...



這間我忘了是哪裡的庭園啦....
只是大家都進去..
我就跟著跑進去了....
原來屋頂還掛著燈...
晚上在這邊露營應該不錯喔...

以前很羨慕人家露營....
睡在帳棚裡一定很愜意..
現在會擔心半夜如果要上洗手間一定很麻煩....那麼冷....
如果是夏天..再來考慮一下...
我先生建議我在客廳露營...
比較方便啦....
這主意好像不錯ㄝ......

每一國的庭園都有她們的特色.....







這個是越南的...
是我唯一記得的...
傘下是一盞一盞的燈喔.....



這是泰國的....
我猜的啦.....











屋簷上的飾品...
長得有點奇怪...
好像有很多動物在其中...





在館區看到了小小的楓葉...
還有這幢阿曼城堡是不是很美很浪漫呢...
.
美術館區拍得很多也刪掉很多...
因為躲不掉人群...
但這邊真得很值得來逛喔...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平安順利..
遇賭則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