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明明是一個超大的太陽天...
沒想到今天卻是陰陰的天氣...
不曉得會不會影響的今天的潑水節活動...
因為有點涼ㄝ.....
一到華新街口.
美麗的緬甸小姐.穿著傳統服裝迎接著貴賓ㄛ....

去年是在南勢角捷運站舉行..
今年移回華新街...各有利弊啦...
捷運站比較大也不會那麼擁擠
華新街就擠了些.但要吃美食就在街上比較方便啦...

這是我排的美食卷換來的涼麵....60元..

在排隊的當時剛好縣長跟市長來...
我有跟他們握握手喔...
可是.....糟了..我忘去買彩卷ㄝ...
今年只動用了一台消防車...
其他是自動灑水器很大很方便...
可是小朋友還是喜歡去攻擊消防隊員...
可見互動的感覺還是比較棒的...

可愛的小朋友穿上雨衣....
像俏皮的小精靈

一觸即發的戰爭.........

夠大的灑水器....









當你淋的濕濕答答時....
有主辦單位準備的薑湯...
更有緬甸朋友準備熱騰騰的西米露跟湯圓免費給你吃喔....



潑水節又稱浴佛節...
拿起小勺從佛的頭上澆下
再來肩膀.手.....
旁邊也有喇嘛為你祈福喔...

今年還請到了徐乃麟跟瑤瑤....
可惜我對明星沒興趣..
.所以拍個交代而已啦...

在緬甸同事強力推薦下...
今年改來這家印度烤餅吃吃看...
真的皮比較厚比較Q喔....
看推餅的師傅把餅推平...
再貼在這個烤箱中烤...
用木炭喔...香香的...
不過也有失手的時候....
看到地上丟了一個烤蕉的..
.顧客說叫老闆扣錢...
惹的外籍師傅笑呵呵.....

這家的咖哩雞餡不錯吃喔...
黃豆也好...
但是那天實在太多人了..
我們等了好久....
等到我朋友的女兒要到宜蘭念書
結果火車都開走了..
還沒輪到我們ㄝ...
所以最後只好帶回家吃囉.
但是要熱熱吃才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