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公沒打電話回來..我就知道他一定想趕回來載我
但我想自己去..因為老公工作時間不一定
不想給他壓力..等我把東西打包好老公就出現在眼前
我說我自己去就好了..他說車子不好搭
要我讓他睡一下就好..旣然有人要載.我就多帶了好多東西跟水果
結果撘老公的車快到苗栗時.老公的老闆打電話要他去高雄一趟
只好又把一些東西丟到老公的車上..可是行李還是好重
在苗栗搭統聯到台中再換接駁公車..然後又換公車總算到了南投
這時肚子好餓喔..就在路邊店家吃碗米粉..順便問她們南投省立醫院怎麼去
她們說沒公車可坐..大約要走二十幾分鐘
看到又大又熱的太陽.還有帶一大堆東西.........
這時有個麵店的客人說要載我去..我覺得素味平生不好意思麻煩人家
可是她騎車追過來.只好麻煩她了.南投人真的好熱心喔
爸爸進步好多喔.現在在練習站立.復健師希望腳可以站正時
在練走比較好.也比較不會扭到腳
最高興的是媽媽..因為白天給看護照顧.媽媽變成無所事事非常無聊
她又不識字..搭車回家又要兩個多小時.只能待在醫院真難為了她
她高興的帶著我這邊看看那邊逛逛.訴說著她的心事
我們牽著手去市場買好多吃的..因為老爸有糖尿病甜的不能吃
還有吃偏方也說肉類跟糯米類的也不能吃
我跟老媽怕老爸流口水.就到公園小溪旁大塊朶頤一番








公園好美喔.老樹參天.還有一朵朵的睡蓮盛開
魚兒也好大隻喔.可惜不能捉.不然真想大展身手一番
吃足喝飽聊夠了.回到醫院老爸說他以為我們迷路了
我說怕你流口水.我們躲起來大吃一頓
這時老公突然出現.說是看看老爸.順便接我回家
我說你老婆雖然很漂亮..但會自己回家..惹的大家哈哈大笑
其實我也很感動..因為晚點他又要到高雄
跟爸媽說再見. 媽有點不捨.兩天真的太短了.
要老爸加油.過年好一起吃團圓飯..........
老公說西湖休息站那邊有一家檳榔攤賣的魯豆乾很特殊很好吃
就過去買順便跟最高的麥當勞買兩份餐
這時突然刮起了大霧好濃好濃..也下起點點的霧雨
只好上路囉.雖然有點想去南庒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