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圓山館..
我們往昨日世界走去...
結果莎蜜要門票三十圓...
奇怪以前又沒有收票...

收票員說因為現在增加了不少表演..
所以要收門票..

我們拿了DM往前走去...
有一場兩點的表演...
我們就走進館裡準備看表演...
結果我朋友說..
.咦他們怎麼都有拿三D眼鏡..

是ㄝ...
我們趕緊走出去問收票員...
結果她也嚇了一跳..
.因為她怎麼讓我倆跑進去了...
原來還要買票100圓...真糗..





從花博過後...
就在也沒有來昨日世界這一塊..
.很多都還保留著花博時的原貌..











水簾洞也變得好漂亮

裡面還有可愛的孫悟空喔....



進城去囉....

這裡有座雕塑公園..
.也有一大片的楓樹林...
可惜都變成空林了....

但也是另外一種美感...









在廣場看到這個草帽...
好熟悉喔..
.這是我小時候在學校玩的遊戲之一ㄝ....
真想上去跳跳看...
對了
這邊平常都有表演...
那天兩點半那場是外國的魔術表演...
我們沒看到...
因為等她廣播時我們已經走到下面去了.....

古早的房子...
加上兩個著古裝下棋的人...
真的好像走進古代理...





每一間房子裡幾乎都有展覽東西...
翠挹展的是水彩畫...

還有古物展...
小時候常常幫媽媽ㄟ粿.
.只是媽媽手腳太快了...
偏偏我又膽子小..
常常裝米的勺子就給媽咪撞飛了...

這是雕刻展...
用鉛筆的筆心做主角...
雕出來的東西好小好細緻喔...
所以都用放大鏡看...

還有原住民一些展覽...
我覺得這邊還不錯逛...
又乾淨又有展覽可以看...
.而且這種古老的房子讓人有種安定的感覺....
有空可以來走走喔..
.最後新的一年祝大家身體健康...
永遠幸福沒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