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文章時....
害我的心好痛喔....
因為我不曉得什麼時後把拍宜蘭傳藝的照片資料夾刪掉了......

還好最近閒閒的...
就把她找回來囉.........

其實打這篇文章時
我那些親愛的同事也大部份都離職了....
因為前陣子公司不太穩定...
一下把中班全裁掉....
我們這些想被裁的卻裁不到....
加上看不到公司的遠景
所以造成了一股離職潮....

傳藝的老街感覺跟三峽的老街有點像...
只不過傳藝的房間都是可以相通
三峽則是各家的......

雖然天氣很熱....
但處處都有巧思....
看到噴水的鴨子還有船...
一下暑氣全消了...

我也將離開公司....
只是兩家不知道要選那一家...
還在猶豫中...
而最好笑的是我公司...
看到員工我也將離開公司.....
一直離職....
所以現在計畫下個月開始恢復周休二日...
聽說還有好多牛肉要端出來...

問題是....
我還是看不到公司的遠景.......

可愛的瓦楞娃娃....
我們在羅東車站搭計程車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一輛車收200元...

其實傳藝我已經來過很多次了...
這次是陪她們來的...

到了購票處看到20人的團體票只要120元...
個人的話要150元..
我們有17人...
.所以同事們開始在門口拉客..
.一下子就拉到兩對情侶了...
哈哈哈...蠻好笑的經驗.....
只是團體入園的門還要往上走一段...這麼熱......

傳藝在冬山河的下游風景區內....
他們推動民俗技藝以及傳統戲曲展演.....
來呈現各地藝文傳統風貌...
這幾天還有黃俊雄的布袋戲可以看喔........

我們去的時候是小朋友的樂曲表演...
還有很多美麗的雕塑展...
個個充滿童趣....









還有裡面的餐點貴又不好吃....
好像風景區的食物都這樣....



門票可以到懷舊照相館免費拍照....
他會做成鑰匙圈給你喔...

在照相館的對面有座古厝也是很美....

可以申請導覽...
門口還有一隻黃金豬喔....

我是覺得這間古厝比其它古厝更精緻一點.

或許有人當過官的關係....





還有考生進京趕考所擔的擔子...
難怪以前的書生都弱不禁風...
原來背這擔子背到沒力氣...
應該比書還重吧....

很小的時候曾經幫嗎媽媽舀過米水...
無奈媽媽動作實在太快了...
常常大瓢根很快就....咻一聲飛出去了...



可愛的小金豬...
還好不是真的金子..
不然早就被剝層皮囉.....















             [這是在台北火車站旁的建築...我們在猜會不會是地下停車場..]
我們一樣坐葛瑪蘭的車回台北....
然後去逛京站......
但卻發生一件超緊張的事...
有一位同事先上手扶梯下去...
另一個看到趕緊叫她....
因為我們沒有要走那邊....
結果她一緊張就摔倒在電梯上...
大家驚叫著....
還好她掙扎後又站了起來.....嚇死我了....

京站的美食街比起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料多又便宜....
這樣的餐好像才150還是140元.我忘了..
有好大隻的魷魚....和炒羊肉喔..
而我同事吃的蚵仔煎加炒麵或炒飯再加一碗魚丸湯...
只要100元喔...

還有我喜歡她們的威尼斯牛奶棒真的好好吃喔...
不會甜也不會膩..
.三條100元我買了六條...
不到兩天就吃完了...
這些餐和牛奶棒都是後來去又拍的啦......
上次的都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