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同事在上班的途中...
因為有輛計程車在路中央就讓乘客下車...
方向燈更沒打....

當乘客打開門那一霎那...
我同事就被撞飛出去了...
經過亞東醫院幾天來的急救...
已經確定全身癱瘓了...

傳回公司大家都心疼不已.
她是個單親媽媽..
獨立撫養兩個小孩念大學..
為了賺更多的錢...
所以她選擇上夜班....

沒想到卻出了車禍....
大家只能先樂捐幫她度過暫時...
只是....
因為計程車司機貪圖自己的方便
卻毀了一家庭...
後續的花費應該更驚人...
我也曾經吃過計程車的虧...
我騎在計程車的右後方...
對向馬路旁有人揮手..是對向喔.....
他馬上偏右緊急煞車..
一樣沒打方向燈.
結果我就撞上了....
.
.後來交通警察來...
也認為我對....
可是他卻在那邊強詞奪理....
.還有....不只我...我同事也碰到過..
就是計程車開超快的超過我的車...
然後就攔在我的前面停車.......
讓乘客下車...
還好反應夠快......
難道那幾秒鐘他都不能等嗎...
計程車好的司機也是很多...
但就是有這些害群之馬....

我小嬸大概十年前左右
在夜市開服飾店...
有天騎機車回家時...
有輛轎車的乘客
也是沒有看後面就把車門打開...
我小嬸被撞摔出去...
後面的機車停不住又撞上....

我小嬸雖然傷的不是很嚴重....
卻時時處在恐懼中..
最後變成憂鬱症....
車子不敢開....
機車不敢騎...
也不敢一個人搭公車或捷運..
連在家裡也要人家陪.....
整天就是哭和睡.......

不然就是鬧自殺....
晚上也不讓我小叔睡覺..
因為她白天睡太飽..
晚上當然睡不著..
還好有我小叔耐心的照料及藥物的治療...
最近比較有起色了.....

希望大家騎車時要小心...
能不闖黃燈就不要闖..
而且綠燈時最好不要當第一個人衝...
因為最會跟闖黃燈的對上....
還有不管你坐計程車還是轎車...
開車門時一定要注意後面有沒有來車..
除了保護別人...
其實也是保障自己...
套句老話...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出門
平平安安的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