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奧萬大下來還很早
所以決定到淡水尋找網路上推薦的阿給
走在靠海的街上有點涼
除了有鹹鹹的海水味
還有淡淡的苦揀花香
也才發現這一整排的行道樹是苦揀ㄝ

          [這不曉得是甚麼花..因為太高了...所以畫質有點差]

在街上小吃一陣後
由胖虎帶路向文化阿給出發囉



走呀走...經過不知名的樹

還有乳牛媽媽跟牛娃娃
也經過了紅毛城...
跟真理大學
學校旁都是盛開的櫻花還有美麗的建築

也有新人在這邊拍婚紗照ㄛ



我拍呀拍...咦...人呢....
竟然為了吃拋棄了我...
真是見吃忘友...



還好有小慧跟小魚這對情侶等我...
雖然我這顆電燈泡很大顆啦...哈哈哈....



還好只有一條巷子直直走
不久就看到她們在那邊大快朵頤.....
胖虎還算有良心在門口等我們
雖然店面不大
但排隊的人很多

排在我前面那個人竟然外帶十幾個ㄝ...
輪到我...哇好大一顆ㄛ

才35元
由其他的醬料很好吃
只是有點辣
我不會介紹美食...
但就是那兩個字......[好吃]
所以我也打包五顆回家
她們很貼心.每一顆都分開用報紙包起來...
回到家還熱騰騰的
只是我背的好重喔
吃完阿給逛老街去

這是號稱有五十隻的魩仔魚的鳥蛋啦...
還有烤臭豆腐.巨無霸冰淇淋.....
最重要的是買等路的時間到了..
鐵蛋.蝦酥魚酥...還有我婆婆最喜歡吃的新建成喜餅
一定要買的啦...
但.......真的真的好重喔.......







後記..
我在打魩仔魚的時後.
一直找不到魩的注音...
後來我問朋友或同事..
每一個人都說念ㄨㄣˊ或ㄨㄣˇ...
後來用寫的才查出來這個字念ㄇㄛˋ...
原來大家都有邊念邊了..
連我也一樣...
還有一個字...愜ㄑㄧㄝˋ...
小時後就教過...
可是我之前看到新聞主播竟然念ㄒㄧㄚˊ意ㄝ..
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