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跟上司報備說..今天不加班
因為我跟我先生要去車震
因為我們已經好幾年沒車震了
看她要笑不笑的樣子....
我說我就知道你想歪了
我說車陣是要去大稻埕看煙火
一定會陷在車陣中

我們到雙連搭接駁公車蠻方便的...
但人真的很多.......

為了佔一個好位子我都不敢亂跑...
就坐在花台邊...

後面來的人
不管穿的多時髦.多端莊多辣...
都只能席地而坐...
還好大家都這樣就不覺得它們怪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拍煙火....
而且我的是一台小豬死[DC]
剛開始用錄影的
結果方向不對...搞了一整晚還搞不定....
 
但今天是我發文的日子.....
所以萬一沒有影片可以看的話
就將就一下囉......

一來她不是單眼相機.....
二來我又是第一次拍煙火....
常常我看到美景要拍了..
.結果按好快門只剩下一堆餘燼...哈哈哈...

不然就是太快按了.....
結果還沒爆開.......

不過今天亂試一通
終於知道他的另外一些功能了....
唉....可憐的像機...
相處了七.八年總算認清你了....

不過更烏龍的是...
.雖然我們那麼早來卡位....
竟然沒想到煙火會從那一邊發射....
結果拍出來的照片總有許多貴賓....

現場真的好幾萬人喔.....
我先生去排個洗手間回來快近一個小時...
要是膀胱無力加拉肚子的人就........
剉屎...........

一散場更恐怖整條民生西路都是人....
而且走路還不用自己走.....
後面一直推擠著...
要是萬一有人跌倒....
那後續一定很恐怖....

我想我明年的功力一定會更好....
而且卡位也會卡好一點...
只是...老公不曉得還敢不敢跟我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