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中社花市...
可惜天空下著一點點的毛毛雨
真奇怪.....每次出門都在下雨...
是那個[楣]女帶屎....
可是...好像每一次都有我ㄝ...
難道...

我就是那顆....還是那粒屎嗎..
.哈哈哈...
還有我把中社花市當成新社花市了...
拍謝啦.....我是有一點點的迷糊
一點點的可愛啦.......

還好不久就沒雨了...
以前看到網友拍中社的風車跟鬱金香就好想來喔...
果然百聞不如一見
見面不如想念
因為沒有鬱金香...
花也長得2266.....

不過看看綠地也好.....
佔地算蠻大的還有向日葵跟荷花....

花園的英九[天使]也很漂亮.......

糟糕...現在好像不能說跟九有關的數字...
不然會被說拍馬屁....
所以我都叫小孩說88加11乘法......

哈哈哈.....騙你的.....開開玩笑.....
我有一簾幽夢...不知與誰能共....
.這些樹根真的好像簾幕喔....
可惜這邊很少標立牌....
告訴遊客這是甚麼植物...

數大便是美......
一整片蠻壮觀........

其實這樣的秋最適合走走了....
沒有雨
沒有太陽
只有一顆繹動的心.....

最近也在開心跟陽光農場種菜養魚和養動物....
還好沒有誇張到連上班都在想...
只是既然流行...
總要試試看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迷它.......

對了
我還幫我家的魚取名叫阿花...阿英...
真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