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漂亮的東西...
不管是畫還是照片
不管是書籤或郵票我都喜歡........
我還喜歡看俊男美女........
今天........載女兒到捷運站搭車時
看到前面一個女孩的背影好漂亮喔
酒紅的直髮長長的披在後面
穿著一件米色的短洋裝
腳则穿著一雙也是米色的馬靴..上面有絨絨的毛和兩顆小球球
背著也是米色的包包....
身材又好...從背後看大約十七.八歲左右
很多人的眼光都被她吸引住..尤其一堆男生都急著超前去看看她
我跟女兒說妳看好漂亮的女孩喔....
結果.......等我們騎車超過她時
么壽喔.......她的臉看起來起碼有五十幾歲

雖然身材保養的很好...但我覺得還是不要穿著跟自己年紀差太多的衣服比較適當
看來那些男生今晚要做惡夢了
在路上我也看到一個男生的背影超像我老公年輕的時候
連走路的樣子也像
本想上前看他長的怎樣
搞不好像新聞報導...有一個婦人在廟口看到一個小孩子跟她老公很像
結果跟蹤過去..真的是她老公外遇的孩子
而我不想看是因為再帥的人也會像我身邊這位枕邊人一樣
變成大肚腩
其實自己也是變老了
每天照著鏡子不覺得...但看照片就會嚇到自己
不過以後為了保持美好的印象
記得還是只看背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