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菊花展...
有一個喧賓奪主的配角...
就是玫瑰花....

朵朵開的美麗又嬌羞.......
迎著風搖曳生姿....
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所有的照相機也都圍繞著它.
聽說今年也有玫瑰花展...
可惜我沒有得到資訊而錯過了...

剛好今天可以拍得過癮...
玫瑰花旁是一棵棵光禿禿的老梅樹...

我努力搜尋著
希望能看到幾朵梅花...
真的有ㄝ...
可惜只有一兩朵....

但是都沒有看到花苞ㄝ...
真怕到元旦時沒有梅花可以賞...

因為我想如果沒有回水里賞梅的話...
這邊可是我最最最想來的地方...
所以拜託啦..
.趕快結花苞吧......
元旦我在來看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