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要我五點前報到
因颱風塞車到那邊已經快七點了
趕緊到護理站報到...
然後又覺得無聊所以到外面透透氣順便好好的吃他一頓
不然十二點過後就不能吃東西了
吃呀吃.逛了逛.雨越來越大只好回病房
沒想到護士一直在找我
因為要照心電圖及X光
早講嘛....害我趴趴走
第二天五點半護士就叫醒我..要我換上手術衣
說我是第一刀病人
第一刀?
昨天才在討論第一刀醫生比較有精神還是睡還沒清醒
想不到我竟然是第一刀
說不怕是假的
坐著輪椅護士推我到手術房
躺在手術床上護士一直來確認姓名及要做的手術
昨天老公還想躺在我的病床上
我說好呀不要到時候少了一個膽...就好玩了
只記得房間好冷好冷......
她們幫我蓋暖被
然後我就失去知覺
一醒來已經在恢復室
對手術時一點印象也沒有
晚點老公拿結石給我看哇!好多喔.......
奇怪那麼小的膽竟然可以容下那麼多的石子
也知道手術平平安安的
更好的是因為颱風天老公不用請假就可以陪在我身邊
但誇張的是因為冷氣吹的太舒服了
他一直在睡覺
隔壁床問我要不要叫醒他
護士也問我要不叫醒他
還是他姐姐了解他
乾脆把呼叫鈴綁在我床邊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