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也不願意這麼做
但你實在太厚臉皮了..
趕也趕不走...............
所以只好請醫生亮出刀子囉....
走在南雅夜市裡
夜風輕輕的吹來...說不出是怎樣的感覺
但人潮變的好少好少.......
有許多的感觸在心裡...
二十幾年沒來了..我還看到了環球戲院
應該還有中國.中央還有新興戲院吧
記得以前約會就是看電影.看電影....
常常把台北跟板橋所有電影院的電影都看完了
就只能看一些不好看的..
有一次只剩下國父傳
沒辦法只好進去看了...
一進戲院只有三.四個人在看
所以只看了一下我們也逃離了電影院........
耳邊想起剛才跟醫生的對話...
他說我的膽裡面除了有結石外還有一塊類似媳肉要趕快拿掉
不然要是像某名人就糟了
我問如果膽拿掉了...上面的器官會不會下垂
他笑了笑..搖搖頭問我敢不敢看影片
因為今天剛好有人開刀攝影還放在電腦裡
我說好..一放映感覺好像雞的內臟喔
記得以前媽媽殺雞的時候..總叫我或妹妹幫忙抓雞的腳和翅膀
她邊殺邊唸{做雞做鳥無了時..後世出世有錢人的兒女}
但常常雞一動我跟妹妹就嚇的大叫..
手一鬆被殺的雞就邊流血邊跑覺得好恐怖喔
然後幫忙拔雞毛
弄乾淨後媽媽拿出來的內臟就跟這銀幕上的幾乎一模一樣
看到反而不怕了.....
所以決定明天住院...後天開刀
未來會怎樣未來再說吧
只是等我變成沒膽子時..看到我的時候請小聲點不要嚇到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