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幾天家鄉就要大拜拜了
我跟小孩高高興興的棑隊等遊覽車
由於是假日所以人好多好多喔
好不容易搭上了........
咦!
司機怎麼老的快要像人瑞了.....
或許...開車的經驗會更好吧
所以一上車我們就放心的睡了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忽然司機說到了喔........
大家都拿起了行李.....
心裡想的卻是薑....果然是老的辣
這麼快就到了...
可是....好像哪裡不對勁
咦!這裡不是我們剛才上車的地方嗎
大家都氣呼呼的去找站長理論
站長說因為人多所以找以前的老司機回來幫忙
他開車的技術非常好
只是...偶而有點健忘症
會把回程跟去程搞錯了
剛剛可能加油加一加
他以為他是要回中和
所以才會又把車開回來......
這.....什麼跟什麼.....
忽然我看到司機在他的座位上
正在拔一隻乳豬的毛好專注好專注喔
我問他拔乳豬的毛要幹嘛
他說因為要大拜拜
他的女兒孫子都要回來
所以想烤隻乳豬給她們吃
我說我也要回鄉下吃拜拜
他聽了很高興說:來我載妳們回家去
說著就開車了
看著車上剩下不到幾個人
大家都一臉驚惶
不知等下又開到哪邊去有點可怕........
還好...................................








它.......................................
只是一場..........................





..............夢....................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