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加班的日子使生活變的愜意多了
除了可以悠哉悠哉的看書及聽音樂外
更可以窩在我的小花園裡拈花惹草
說小花園其實有點誇張
只不過是個小陽台
但卻是我精神寄託的地方
心情好時我喜歡看看花
看它含苞看它開花看它發芽
看它一天一天的長大..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及成就感
心情不好時更要看花

澆澆水換換盆添加肥料剪剪枝
等滿手弄得髒兮兮時..另有一種感動在心裡
不好的情緒也在蒔花種草中得到抒解
尤其是最近開了十幾種的花
只要會開的花都開了....連石蓮花也開


還有好幾年不開的茉筣花也開了
而壜花也來湊一脚
連野生的小百合和醡漿草也來共襄盛舉
吹起了大喇叭和粉紅的小喇叭

哇!好多好多的花喔.....
朋友說我是綠手指我可不敢當
但只要我們付出愛心好好的照顧它們
它們就會給妳滿滿的.驚喜舆幸福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