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在進行改組
要把兩個不同的組別..併成一個單位
而她們原來做的東西就移到別樓的單位做..
所以一下子人多出好多..也變成不用加班了..
往好的方向想就是...好棒喔..
總算有自己的時間了
只是熊熊多出來的時間一時不知道要幹啥
就從整理東西開始....
一天做一些..一個禮拜來也整理掉不少的東西
但也常常看著整理的東西發呆..因為勾起很多很多的回憶
毎一個小東西都是毎段回憶的索引.....
今天我也洗冰箱和電子鍋
當我把清潔劑噴在電子鍋上....
突然........它開始褪色...
我想完蛋了..一個鍋子被我毀掉了
結果老公說這才是它本來的顏色
可是...我一直以為它是米色的啊...
沒加班的結果是....手頭變緊
買東西都要考慮到它的實用性
看來...勒緊肚皮的日子到了..
而且又要開始記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