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朋友到新店花市逛逛..
想買一些花來跟我那 些花朋友做伴...

逛呀逛...
終於找到一盆我心目中的花...
就是沙漠玫瑰啦...
因為它不需要特別的照顧
而且又不用常喝水...
哇....這最適合我這個懶人了.....

逛完花市...
順便到對面的陽光運動公園走走...

雖然離我家蠻近的....                  [ 南天竹...ange].
但今天卻是我第一次拜訪它....

除了有腳踏車道外...                                         [繁星花...珠兒].
還有溜冰場及小孩子玩的遊樂設施...

我更發現它的花花草草也不少..
像上圖的彩葉草正開著美麗的小紫花..
感覺好美喔......

還有....嗯...我不認識它啦...                                 [藍雪...珠兒].

這是蝴蝶花...                 [射[念頁音]干]....珠兒

還有愛情花..是嗎..               [百子蓮又名愛情花...珠兒.喵喵].
我也不確定啦....
記得告訴我...
不要問我喔..
因為我也不知道ㄝ...

只是這邊雖然很大...
但是樹木卻很少..
應該是還沒長大吧...

所以最好不要日正當中來....
因為好熱喔....

不過也有行動咖啡車喔.....
坐在傘下喝咖啡也不錯啦....











忽然看到有三個小水池...
上面開了好多的蓮花喔...

我趕緊拍呀拍....
拍得好過癮喔.....

無奈...水池實在太髒了...
花雖然拍得不錯...
但看到葉子那麼髒..只好捨棄.....

唉..無彩我拍到快要中暑了.....
後來我們坐在橋下...
聽著淙淙的流水聲...
看著水鳥飛來飛去...
還有小魚表演特技喔...
一下子就從水面上躍起.
.一隻..兩隻...三隻...好多喔.....
不曉得是缺氧還是牠們也有特技團呢....

就這樣坐著聊著..
.聊過去講未來......
一下就傍晚了.......
只好返來煮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