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常常看到有人在放煙火好美好炫麗喔
只是一剎那間又歸於平靜
只剩下煙硝味和冷冷的風........
這使我想起妳
那天看到妳變的好憔悴...好憔悴
讓我覺得好心疼......
本想過去與妳聊天
卻看見J男一直跟在妳的後面..妳走一步他跟一步
但我卻看不到妳們在一起有快樂的感覺
兩人都是一臉的陰霾.......
記得多年前........妳跟J先生去出差
回來時妳高興的對我說:{今天有人向我表白喔}
我知道妳說誰...卻只能對妳說不要玩火....
妳說妳自有分寸
妳是個非常聰明的人..凡事講道理
所以不管是什麼人都對妳非常信服
連大男人的J老闆也對妳百依百順
J的老婆也跟妳變成好朋友
只是..唉..
妳也有一對可愛的兒女跟一個非常愛妳又寵妳的先生
記得有一次妳生日
妳老公叫花店送一大束花來公司給妳...
好浪漫喔...
大家都好羨慕...
也因此那天的晚上有好多同事的老公被唸..
當然也包括我老公....
最近她們說妳在鬧離婚
我希望這不是真的
因為聰明的妳應該不會傻到毀掉兩個家庭吧
火.....雖然帶來熱情
但激情過後又剰下什麼呢?不要再玩火了
讓一切回到原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