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一下就好多天
想起以前老愛在雨中玩水.踢水
現在躲在屋內看雨.聽雨
肚中的娃娃卻在肚中玩水.踢水
夜深了,大家都睡了
記起以前總愛做夜貓子,摸東摸西不想睡
現在好睏喔,肚中的貝比卻不想睡
在肚中打太極拳,一下這突一塊,一下那又突一塊
拉著老公的手放在肚子上,讓他也嚐嚐被小娃兒踢的滋味
哈"真是好玩
有人對我說懷孕時會感到好光榮舆滿足
剛開始不覺得,現在我真的感覺到了
尤其當他在我肚子裡踢動時,那份喜悅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只是我常常忘記孕婦身份,搭公車時常用跳的下公車
好心的歐巴桑總會提醒我說大肚子不要用跳的
到外面用餐時,常常跟在老公背後走
老公走過了,我卻一直過不了
低下頭才發現肚子卡在桌椅之間,被笑的半死
以前總是當媽媽的女兒
再不久我就要當孩子的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