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64.JPG

在這油桐花開,細雨紛飛的日子,您離開了我們...我也知道要放下,

只是那肝腸寸斷,錐心刺骨的痛,怎是一句放下就可以撫平的.....

這幾天輾轉難眠,有你在身旁的點滴往事,如洶湧澎湃的海浪,一波波浮現在我眼前....

淚眼也模糊了我的視線,爸!我真的真的好想您........

IMG_5618.JPG

以前住在山上的日子,是我們一家五口最美好回憶,也常是我午夜夢迴時的地方,

雖然上課要走很遠的路,但我們都不覺得苦,因為這家有愛我們的您跟媽..

您最愛幫我們買一整盒的小天使鉛筆,筆身還有拿著弓箭的邱比特圖案,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吃過晚飯的您,用削鉛筆刀一支一支的削..削的好漂亮啊!

尤其看到同學的筆削得跟狗啃的一樣時,就更加驕傲...走路都有風了.....

IMG_1229

IMG_1228

 

IMG_1277

IMG_1283

那時候流行買歌本,我也去買了一本長形的台語歌本,然後問您跟媽媽那些老歌怎麼唱,

結果您記得一些,媽媽記得幾句,就這樣這首唱唱...那首唱唱..屋裡洋溢著歡樂的歌聲,

到後來喜歡聽歌的您,總是一大早就放黑膠唱片叫我們起床,

從龍飄飄的晚風.相逢夕陽下,方瑞娥的水車姑娘.最後的火車站,跟葉啟田的內山姑娘要出嫁等等....聽到我都會唱了...

IMG_1248

IMG_1242

下雨天,沒辦法去梅園工作,您跟媽媽總會陪我們玩撲克牌跟象棋,玩輸的人要被彈耳朵,

我很少輸,輸了卻因為怕痛,總是賴皮跑給你們追,雖然最後還是會被您們押著彈耳朵,

但每次我還是會忍不住跑出屋外讓您們追....

IMG_1285

 

IMG_1333

IMG_1348

而妹妹常常寫功課寫到趴在桌上睡著了,您去廚房拿一小撮鹽巴放進她的嘴巴,

然後看著妹妹的表情笑開來,可見您也有調皮的時候,是啊!您最愛逗媽媽了,

看她生氣,您也挺樂的,兩個人老是鬪嘴鼓.....

IMG_1131

IMG_1132

IMG_1299

IMG_1302

您跟我都喜歡拍照,所以買台相機給您拍照,

每次一回到家,您總是迫不及待的拿出您拍的照片給我看,我當然要讚美您幾句,

這樣您才更有動力拍照,可惜自從上次中風復原後,您就比較少拍照了,

但每次一起散步鵲橋步道時,您跟媽媽總是指揮著我說:那朵花漂亮,這朵花美麗,

讓我拍照拍的很忙,卻也很開心,因為我很享受與您們一起散步的幸福時光

IMG_1326

想起過去,我不想太悲情,只希望爸爸您不要再牽掛著我們,

更希望天上有神仙家庭,這樣再過幾年我們又可以再相聚了。

爸爸,放心去佛祖身旁修行吧!

爸爸...再見再見喔..

我們好愛好愛您.......

IMG_1343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