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4日福隆沙雕揭開了序幕..一直到六月底
怕人太多我選擇了五日前往...
沒想到台北的區間車竟然只有四節...
可想而知那種擠..站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到了...只是竟然在下雨....


沒辦法...最近上班都是好天氣..
.一出門就碰到下雨天...希望遇雨則發...
只是...不要是發霉的發就好了...


現在正是海檬果的花季...
整棵樹白茫茫的一點都不輸給油桐花喔...
落在地上更添幾許詩意...


今年沙雕展取名為鼓動童心...
應該會充滿童趣.....走.賞沙雕去...


對了..
.如果來這邊看沙雕的話...
不用在車站那邊跟人家擠廁所....
到售票口的對面就有...而且人少又很乾淨喔...


今年沙雕據說有七十幾座...
結果到現場....剛開始有點失望...
因為覺得反而比以前更少...
但一座至少有正面反面可以看...
所以如果這樣算的話...應該也不少...



首先上場的是老街...
.我覺得今年的沙雕表情都好細膩好逼真喔....
而且是屬於那種等級比較高的....
你看是沙雕不是木雕喔...可以做成這個樣子.......






以前聽說都有擦鞋童.....幫人擦鞋...
不知道是不是客人的鞋子太臭....看這擦鞋童的表情超令人玩味...


還有這美容院的師父跟客人的表情...
弄個頭髮有需要表情這樣猙獰嗎......






再來是影視界的...是誰自己猜喔..













這是今年的金牌獎...
取名為[親愛的..我把恐龍帶到現實世界了]...
作者是加拿大人..你看上圖根本不像是沙雕....
好細緻喔.....但它的背面更吸睛....






你看就是這個...恐龍ㄝ...
每一個地方都很像...你看牠的眼睛...哇......




除了金牌獎的作品...最吸引的就是航海王...
那也是我以前最愛看的卡通..




這張把他們的成員九個人都拍進去了...
太棒了....


好奇寶寶[大陸]

繪畫[日本]

復活節遊行[西班牙]



生命的基石[愛爾蘭]


老夫子

火車[墨西哥]


下課後的秘密基地..[台灣]










童年遊湖記...[美國]

音速小子及馬力歐



大家看到祂都說三太子...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不過這是大陸的作品叫年年有餘啦....




玩具









..雨越下越大..我還是回家好了...不過車站人超多..
.這時候就可以拿出你的悠遊卡刷一下就比較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