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台北首度移師到圓山花博館....
原本期待有不一樣的火花..
.但....
不過聽說台北今年本不辦燈會...
所以就將就將就一下...
必竟跟大家人擠人..
.逛在花燈下是幸福的....

還沒進園區..
.就有可愛的牛寶寶跟你照像喔...

還有之前超人氣的憤怒鳥....
來拍燈會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讓你拍照的速度練快一點..
.因為大家都搶著跟花燈或玩偶娃娃照像...
你只能搶在第二個人靠過來時..
趕緊搶拍...
有時沒辦法..
就只能讓他們入鏡了....



可愛的氣球財神爺...
這個區塊是小孩子的天堂..
.有很多小孩子玩的東西..
可惜也是要排很久的隊...

不過這剪紙可就傳神....
有人物有鳥獸...
個個栩栩如生..

還有電音三太子..
也來共襄盛舉...

另外還有洪易先生的作品展覽....
大膽的繽紛色彩讓人眼睛一亮..
.不過上面這隻狗狗..
.倒成了小孩爭執的焦點..
.因為有人說是兔子...哈哈哈...你說呢......







戶外這兩隻四不像...
吸引了好多人跟牠拍照....
怎麼都避不了人群...
只好換個角度拍...

ㄝ...天色暗了...
趕快來看主燈蛇斑斑的表演了..
.剛開始說故事...
再來......燈燈燈...亮了...
再來...再來..眼睛眨一眨...
再來...大家拿著像機對準牠...
期待的火花要開始囉...
煙火或雷射....
結果...
甚麼都沒有.
.唉..會不會有點落漆.....

算了...
就當普通花燈看好了..
就不會覺得失落....







雖然說要把小龍做可愛一點...
大家比較不會怕...
但上面這隻也做的有點怪吧...



好久沒看到木偶奇遇記了..
.那是我小時候最愛看的一本書之一...
也因為怕鼻子變長..
.所以我小時候都沒有說謊喔.....
希望明天起床我的鼻子也沒有變長才好...哈哈哈...

跟圓山館比起來....
美術館這邊的花燈比較多也比較多元化...
這一區展的是跟電玩有關的花燈...



































在這邊的花燈發生一件我覺得很好笑的事..
.一個先生叫他老婆幫他拍照...
他說妳要幫我把鶴的腳拍進去...
拍好了又說...
你看鶴的腳沒拍到啦.
.再拍一次...
等他拍好了走了....
旁邊的人說這明明是鴨子
他怎麼會說是鶴呢...
等他們拍好了走了.
.有人說這是鵝ㄝ...
怎麼會是鴨子..
.所以我拍兩張...
讓你們看是鶴..鴨子...還是鵝呢...





















這棵樹的燈紫色的好夢幻..
.加上一匹飛馬..
.讓我們有無限的想像......

這是我女兒說的大便樹...
我覺得蠻可愛的...
雖然這次燈會沒甚麼讓人驚豔的...
但去走走散散步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