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
今天的照片有點十八禁..
所以要是你未滿十八歲的話最好不要看喔..


那天跟朋友去逛花市...
看到一盆花長的好可愛喔...
我就問老闆娘說可以拍嗎..
她說不行...
真的有點可惜ㄝ.
走著...走著..
我們來到c06這攤看花...
我跟朋友說這種花好特別喔...
我都沒看過...
可惜一定不能拍..


在後面的老闆聽到說..你要拍花嗎..
來盡量拍...
也可以拿下來拍..
看你想怎樣拍都可以...
這....害我受寵若驚....
像這盆花我真的沒見過ㄝ...
他就翻書找出來給我們看....
介紹他的種類習性等等...
可惜我忘記花名了........




再來就是這盆蘭花...
人家花都是往上長..
只有這棵是垂下來開....
老闆又打開書介紹它.....




可惜花明天才會開...
所以這兩張我就從書上翻拍...
老闆說之前有個女孩子來拍花..
把這花取名為[猛男]..
哈哈哈...蠻可愛的...
可惜我花名又拍不見了....
老闆..拍謝啦....


忽然這小小又不起眼的花吸引著我的目光..
覺得它很淡雅...
又有點像海芋...
這花名我有拍到了...
叫[嘉得麗雅蘭]....
總算記得一樣...


在我拍照時老闆很仔細的介紹...
又很熱心的把花一盆一盆的往我前面搬..
然後告訴我那一個角度拍比較好看..
原來老闆也是喜歡玩像機的人...
他說他買的第一台單眼相機
不敢給老婆知道...


我想一樣喜歡拍照的人
一定比較能知道想拍又不能拍的痛苦.
哈哈哈.....


不過也因為他的熱心...
我只能一路拍下去..
因為在他的眼裡每一盆都好美..
每一盆都好有特色..
也每一盆都有它的故事...
就像每個父母都覺得自己的小孩都很好看一樣...


我怕朋友等我會等到無聊..
但又不忍心拒絕他的好意..
那種感覺真好笑....


但我真的很謝謝他...
讓我可以盡情的拍照
也獲得很多寶貴的知識...
更讓我覺得好溫馨喔......


我跟他買了兩盆蘭花..一包肥料...
我朋友也買了一盆蘭花...
他說不要因為拍照不好意思才買...
我說不是啦...
是因為真的喜歡才買..


一盆才50元...
花包又好多
還有最主要的是老闆肯把他知道的都告訴你...
也不會一直推銷他的花...
而且還可以喬花的姿勢拍照.....


當我們逛完走回頭時...
發現他的攤位好多人在買喔....
我想這或許就是他待人成功的地方....




這是拖鞋蘭的花苞...
很可愛吧...






















裡面的蘭花真的很多種....
對了...
這兩張是他叫我一定要拍下來的啦......


如果你有到新店安坑花市....
一.定要到C06那攤逛逛...
包你收獲特別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