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颱風要來..
害我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因為今天我們要到嚮往已久的新寮步道..
只是昨夜一整晚都睡不著..
由其是有雨聲時
更揪著我的心...

因為這景點是我提議的...
而且有17個同事跟朋友同行...
還好一早醒來...
台北的天空是陰陰的天氣...
更沒想到的是...
到宜蘭卻是陽光普照太陽高高掛的好天氣...ㄝ....

新寮步道很好走
上面鋪著木屑...
踩在上面好舒服喔......
還有淡淡的木頭香味
步道依傍著清清小溪...
天空是藍的
心有如小鳥般的雀躍........

只是.....
看這山溝好像被颱風侵襲過
滿溪的泥土及石頭...
如果大雨來一定很危險..





走著走著新寮瀑步到了...
咦..好像太快了....
而且不是還要走吊橋嗎..

還有三層的瀑布呢.......
原來....
只開放到這邊...
其他路段因為怕下大雨危險
所以封起來了..
.虧我昨天還一再跟導遊確認...
唉..那安內...
看來下次還要再來一次囉....





不過雖然這樣...
大家還是很開心的脫下鞋子玩水...
溪裡面的魚真的很多又很大隻喔...
光看就很賞心悅目...
雖然我心裡想的是好想下去捉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