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錯過最美的花季...
也不曉得這個暑假在幹嘛ㄝ...
就覺得熱熱的天氣在家休息也不錯....

今天還是決定要來植物園走一走..
也是每一年的習慣...
不論往事以多久遠....
獨自品嚐享受那種心境才過癮.......

無奈
真的晚了...
荷花池找不到幾株的荷花...
葉子也成了焦焦的色調...

不過...
這樣好像反而有點秋的感覺....



清晨的陽光灑在花朵上...
淡淡柔柔的漂亮...
難怪很多人喜歡清晨拍荷.....





無奈是颱風天的天氣..
一下晴一下雨...
傘也在我的手裡收收又開開......

但我仍愛這樣的淒清.....
沒啥人的植物園...
好像有點冷..
像那時的初冬晚我們的分手一樣..
只有微微風細細雨..
反倒荷葉淚珠始終掛臉龐.....



超喜歡這樣柔柔的感覺....

當我拍著拍著..
有個婦人忽然走向我...
她說池子的另一邊有一處的花景很美喔....
她拿出她的相機照片給我看.....

她說先生是個攝影家...
她則是拿著小相機先幫她先生找景...
覺得漂亮..
他老公就會過去拍.....
這樣下來他們也獲得不少獎.....

喜歡婦人臉上洋溢著那種幸福感覺.......

雖然我還沒拍完這邊...
但看到她那麼熱心...
我決定跟著她過去走走.....
她開心的跟她先生說.
.她要帶我去剛才拍的那個密秘基地....
他老公笑笑的看著她......

哪像我家的豬...
只會睡覺跟吃...

上圖捧在手心的愛是那樣小心翼翼...
下圖..却是窒息的愛..
愛不到....
你也別想獨活....
還有點恐怖.....

































喜歡這樣的清晨...
喜歡那可愛的婦人....
.還有喜歡金黃的枯葉加張大嘴巴的臘腸花...
還有第三隻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