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走邊聊的時候...
我常常咻-......
就跑到路邊拍昆蟲....
拍好再歸隊...
兩老都說奇怪...
那麼遠妳怎麼看的到..
.對ㄝ...莫非我有千里眼...哈哈哈...

其實不是啦...
當你喜歡拍照時....
對周遭的環境就會多一分敏銳的心....
所以牠們遇到了我就沒辦法遁形了...

很愛上面那隻瓢蟲背上的圖案...
很像日本小忍者的笑臉...
真的你看喔..
眼睛.鼻子.嘴巴...還有眉毛ㄝ..

這隻不知道是甚麼...
感覺有點怕怕...

還有這隻蒼蠅好貼心喔..
會幫牠女朋友捉龍ㄝ..
原來蒼蠅也有可愛的時候......

哇...白雪公娥....

蔔伏前進的蜥蜴.....

我走著走著又轉回去拍...
兩老很好奇的跟過來...
一直問我拍什麼..
我說竹節蟲...
他倆研究了老半天...
我就把蟲蟲撥出來一點...
他們總算看到了...
因為真的跟樹枝很像..
越來越配服自己的眼力了....





我一直很喜歡豆類的花...
總是淡淡的紫....真美.....
看來這群螞蟻也很喜歡它喔...



在路旁看到破繭而出的小蝴蝶...
超開心的....
因為每次我都好羨慕呆呆...
可以看到很棒的蝴蝶生態..
今天..
.跟牠不期而遇..
.超棒的感覺喔......

明天要來去七桃了..
希望三巴把雨帶走...
不要哭哭啼啼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