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們要往文化阿給出發時...
忽然
發現淡江中學校門口有一大片紫藤....
雖然巴肚妖妖..
還是要拍拍.....

我很喜歡紫藤的紫..
.是那樣的淡雅...
以前學畫時...
就呆呆的跟著老師畫...
後來看過紫藤後...
才知道真的有這麼美的花ㄝ...

其實我也蠻喜歡豆類的花...
不管四季豆還是蜿豆
就淡淡的..感覺就很美很浪漫...

最近剛換了跑道...
卻天天加班...好累喔...
偏偏遇到水族箱在蝸牛比賽...
每天用掉我快四個小時...
非常的開心的是我的蝸牛沒有通過比賽...
ㄝ...太帥了...
不然浪費好多時間喔....

這個季節雖然沒有紫藤...
但看了我的照片後可以消暑喔....哈哈哈...









ㄝ...文化阿給到了...
哪安內...人好多喔....
這還是等了一陣子才拍的..
.之前人更多...
這是外帶的...
裡面內用的人也是好多喔.....
只好排外用的...
到公園的榕樹下吃去....
希望小鳥下次不要在頭上一直....嗯嗯...

文化阿給..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6-4號
電話..02-26213004
有宅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