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我們一直想來的東眼山...
雖然每次一上車..
我就暈車..
不過下車我又是一尾活龍了...

在這邊買了門票..
.然後去上個洗手間...
因為上去以後就沒有廁所了喔...



這種步道在我心中是屬於甲級的...
因為超好走的...
不用氣喘如牛...
而且還在樹蔭下...太棒了...

只是....
這天我竟然在前一晚感冒了...
因為坐我旁邊的同事感冒了..
又不帶口罩...結果..

一早醒來就覺得很不舒服...
但那麼早醫生又沒有開門..
我又不想放棄今天的桃園行....

所以爬山時她們都笑我落漆....
唉...虎落平陽被犬欺...
還好..
我回到家趕緊去看醫生...
結果高燒39度多...
終於還我清白..
ㄝ..我是英雄...
哈哈哈...很笨的英雄....



一路上好多的樹跟果子都沒見過...
有人說下圖是無患子...
可是好像又不是..
.算了..反正我又不是植物學家...
真是不求上進的人...



爬完東眼山..
我們到山叫久留的餐廳用餐...
這名字取得真好...
是山叫我們不要那麼早走的喔...



綠色的建築外觀...
跟青山合成一體....



在這邊用餐是不是讓人心曠神怡呢....
而且有很多可以拍拍喔...











裡面的怖置還不錯..
有時還有樂團表演...
那天我們去雖然人不多..
.但出菜非常慢...
老闆娘說急甚麼...
來這邊就是要放鬆的啊...
說的也是....













餐廳外有幾棵白色的櫻花.......
有一隻....蚱蜢?..
是吧...正開心的用著餐...
本來這張要放在第一張...
結果我女兒說好噁心...會嗎...
頂多像個老頭子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