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好忙喔...
忙到今天終於有時間坐在電腦前了...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順利..........

今天是個下雨天...
除了到廟裡拜拜...
就在家裡好好的休息一下...
明天就要回娘家了...
也歡迎大家到我們南投賞梅花...
不然也有李花櫻花.和桃花喔....

那天到青年公園.....
看到一大群麻雀ㄝ..好興奮喔....
我躡手躡腳的走過去拍...
無奈..咻....飛到沒半隻...
只剩下這隻在樹上喵我...

好像在說
阿...你是沒是拍過喔?.....
我是真的沒拍過像你一樣...
一動也不動的麻雀啦.......





還有這隻白鷺鷥...我拍牠飛...
牠飛..我追.....
兩個都好累喔........

水面上放花的竹筏......
意外的變成小鳥們休憩的地方....
互相輝映下...
花美鳥生動...
成了一幅美麗的畫......











打瞌睡的夜鷺....
好想搓牠一下喔...
真可愛....















這隻鴨子超誇張的...
.真得好懶喔.....
竟然睡著遊泳...
而且速度還不慢呢.....















玫瑰花園裡不只有玫瑰花....
還有可愛的娃娃....
祝大家過年玩的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